大众全新轿车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全球首发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ID.3高性能运动版车型路试实车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ID.3 GTX或ID.3 GTI,同时也将成为ID系列车型中的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内首发亮相,并将于2025年上市开售;此外新车也有望在同年内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比亚迪秦PLUSAION S别克微蓝6等车型。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全球首发-图1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ID.3运动版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蜂窝状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造型的LED尾灯组,上方还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相比比亚迪秦PLUS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全球首发-图2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全球首发-图3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全球首发-图4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全球首发-图5

而动力方面,大众ID.3运动版车型将采用单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1马力(约为172kW),相比基础款车型动力参数也迎来了大幅提升,并配备77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也将超过5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