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

2023年,对于别克GL8来说,是挑战与荣誉交相辉映的一年。作为国内MPV市场的引领者、开拓者以及标准制定者,别克GL8不仅在销量和保值率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更是在业界权威和用户口碑中再一次收获了一致好评。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1

根据上汽通用别克公布的数据:2023年,别克GL8 2023年全年终端销售11多万辆居榜首,再次领跑细分市场。别克GL8这款MPV领域的“常青树”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市场中的不可替代性。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2

2024年开年首月的上半月,其1月上半月零售量达3704台,连续两周蝉联MPV销量排行榜榜首。如今,别克MPV家族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80万辆。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3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4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GL8已历经5代产品进化,从单一车型发展为现在的GL8艾维亚、GL8 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三个产品序列,在售车型更是达到了14款之多。这种持续的创新和进化,使得别克GL8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更加丰富和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5

价格方面,目前2023款GL8陆上公务舱的售价区间为23.29-32.99万元;2023款GL8 ES陆尊的售价区间为31.79-41.79万元;2023款GL8艾维亚的售价区间为46.39-47.39万元。实现了各价值段的覆盖。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6

一款足够称职的MPV,除了要满足日常的商务用途以外,家庭和社交的全场景需求也是不可或缺的。对此,上汽通用别克推出了新GL8 ES陆尊和版车型,其内饰采用了名为卓雅灰的专属配色。同时,车内还配有非全包围式的豪华贵宾座椅,便于儿童座椅的安装拆卸以及老人和孩子上下车。此外,别克新GL8 ES陆尊和悦版依旧保留了丰富的商务配置,比如副驾座椅老板键、二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翻折小桌板以及230V电源接口等等。可以说,深耕国内市场这二十余年,别克已经非常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了

·够硬的产品实力和产品口碑

作为商务MPV的标杆车型,别克GL8已经连续担任了15届博鳌亚洲论坛以及第六届进博会等各大重要场合的官方指定用车。从2008年至今,上汽通用别克一直都是博鳌亚洲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这种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仅证明了别克GL8的产品实力够硬,而且也反映出组委会和各国来宾对这款车的广泛认可。

在荣誉方面,2023年别克GL8收获颇丰。这款车不仅在市场上取得了多项大奖,更是在业界权威评价中被高度认可。J.D.Power为别克GL8 ES陆尊颁发了2022年度奖项,该车型在“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APEAL)”、“新车质量研究(IQS)”和“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独占鳌头。这样的荣誉对于别克GL8来说可谓实至名归。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7

此外,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布的《2022年度中国汽车品牌保值率报告》,别克GL8连续三年蝉联MPV年度保值率冠军头衔。这一荣誉无疑是对GL8品质、口碑和市场表现的最好肯定。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8

其实,口碑是多年来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每一个满意的微笑、每一次信任的评价都是对别克GL8最好的宣传。而那些真实的故事和车主的亲身经历更是为这款车增添了无数的情感色彩。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9

2023年9月,一则“73岁老夫妻自驾18年车龄的别克GL8,从南京横跨亚欧往返巴黎”的事件爆红网络。这不仅是对别克GL8品质的最好证明,更是对那些曾质疑别克GL8实力的人的有力回击。那位老先生曾说:“这车跟了我们十几年从没出过大问题。我们相信Ta更相信别克这个品牌。”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道出了无数车主的心声。

MPV领域的常青树是如何练成的-图10

总结:在汽车圈,别克GL8始终是那颗璀璨的明珠,Ta用自己的实力和魅力,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还是动力表现、安全性能,别克GL8都展现出了卓越实力。而今,当我们提及MPV时,别克GL8已然成为了我们心中无法替代的存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有理由相信,别克GL8将继续引领豪华MPV市场,再创新的辉煌。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