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一代A6详细信息曝光!增保时捷卡宴副驾驶屏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A6车型详细消息,新车预计将推出两款车型,并分别命名为“A6 Avant e-tron”、“A6 Sportback e-tron”,最快将于今年年内首发亮相,且有望在同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与智己汽车联合打造,且全面停售纯燃油版车型,后期产品位置也将由A7车型所取代,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5、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以及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

奥迪新一代A6详细信息曝光增保时捷卡宴副驾驶屏-图1

奥迪新一代A6详细信息曝光增保时捷卡宴副驾驶屏-图2

奥迪新一代A6详细信息曝光增保时捷卡宴副驾驶屏-图3

奥迪新一代A6详细信息曝光增保时捷卡宴副驾驶屏-图4

从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A6 Avant e-tron车型头部装配了全新分体式OLED头灯组,并提供多边形封闭式格栅。车尾部分或将提供Q6 e-tron车型同款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还保留了小尺寸扰流板。同时国产后的全新一代A6 Sportback e-tron车型,尺寸方面也将有望迎来进一步增长,相比海外标轴版车型或将更具优势。

奥迪新一代A6详细信息曝光增保时捷卡宴副驾驶屏-图5

奥迪新一代A6详细信息曝光增保时捷卡宴副驾驶屏-图6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6 e-tron车型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800N·m。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RS系列高性能车型,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600kW。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采用Q6 e-tron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1.9英寸曲面OLED数字仪表盘、14.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保时捷卡宴同款10.9英寸副驾驶乘客显示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