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年内首发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6 Avant e-tron车型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与A6 Sportback e-tron车型一同全球首发。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国产全新一代A6 e-tron车型也将与上汽联合打造,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同步推出,也可视为“换壳”智己L7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5、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蔚来ET7以及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年内首发-图1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年内首发-图2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年内首发-图3

从发布的低伪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A6 Avant e-tron车型头部换装了多边形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使用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而尺寸方面,新车或将与上汽智己L7车型保持一致,参考前者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5mm,轴距为3100mm,其车身宽度也已超越宝马i5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年内首发-图4

奥迪全新一代A6曝光与上汽联合打造/年内首发-图5

内饰图为Q6 e-tron车型(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6 Avant e-tron车型将与Q6 e-tron以及Macan EV车型共同基于PPE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800N·m,WLTP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而国产后的A6 e-tron车型也有望与智己L7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预计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