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解封”捷达出口! 小鹏汽车“换标”捷达能火?

在2024一汽-大众新闻年会沟通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聂强透露:“经过股东双方正式批准,捷达获得了新车出口的授权。”捷达自2019年独立成为一汽-大众第三品牌时就曾宣布,未来将面向全球销售,但直到2022年,捷达才开始试水“出海”,此前登陆中东和俄罗斯市场的捷达主要以二手车或平行进口车的形式销售。

2023年大众汽车品牌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协议,双方除了计划在合作初期共同开发2款大众品牌的电动车型外,还考虑将合作范围扩展至入门级市场。目前捷达旗下3款产品均主打入门级市场,随着大众与小鹏合作的深化,不排除未来捷达的电动车型将基于小鹏技术平台打造。

大众解封捷达出口 小鹏汽车换标捷达能火-图1

大众解封捷达出口 小鹏汽车换标捷达能火-图1

大众解封捷达出口 小鹏汽车换标捷达能火-图2

大众解封捷达出口 小鹏汽车换标捷达能火-图3

大众解封捷达出口 小鹏汽车换标捷达能火-图4

大众解封捷达出口 小鹏汽车换标捷达能火-图1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 聂强

大众解封捷达出口 小鹏汽车换标捷达能火-图1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捷达品牌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刘洪涛

据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捷达品牌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刘洪涛介绍,捷达品牌在获得大众集团出口认可后,首站将登陆中亚地区的乌兹别克斯坦,预计在今年二季度初实现上市。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4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