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

众所周知,在经过金九银十的销售火热后,往年11月都是传统汽车销售淡季,但在B级轿车市场,全新雅阁逆市而上,11月热销17257辆,连续两个月销量突破1.7万辆,稳居B级轿车市场的头部阵营。作为B级轿车市场常年的王者,全新雅阁在突破新车产能爬坡期后的持续热销,是意料之中的事。因为雅阁不仅拥有亮眼的品牌光环,更给用户带来引领时代的高价值硬核产品实力。

深厚品牌资产加持,消费者选购B级车的首选项

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全新雅阁的热度持续攀升、销量开启狂飙模式。9月热销15338辆,10月热销17789辆,11月再次热销17257辆,不断向月销2万辆逼近。2023年最后一个月,全新雅阁会达到怎样的高度,以及明年会有哪些动作,非常值得市场期待。

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图1

全新雅阁近期的热销,离不开雅阁多年积淀下来的品牌资产。作为本田全球战略旗舰车型,雅阁全球销量超2200万辆,导入中国市场20多年,累计销量也已突破320辆,不仅是广汽本田的开山之作,也是国内B级车的代名词。当用户一提起B级车,必定首先想到的是雅阁。

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图2

许多行业的规则,都是由雅阁开始定义的,比如: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即4S店;整车垂直换代以及“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同时,雅阁还是品质、保值率的代名词。最近四年斩获J.D. Power IQS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四年第一,可靠信赖,有口皆碑;雅阁还常年霸榜各大保值率榜单,在今年J.D. Power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雅阁以三年保值率61.7%的成绩夺得B级车市场第一。

首搭第四代i-MMD插混技术,新能源时代出行最优解

打铁还需自身硬,除了有自身深厚的品牌资产助力,还要有真正的硬核产品力,才能让消费者买账。

今年雅阁全新换代,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推出了e:PHEV插电混动版本,满足用户最新的出行需求。要知道2023年上半年,在新能源市场PHEV车型同比增涨97.9%,占据了67.6%的市场份额,远远高于BEV车型的19.8%增速。全新雅阁e:PHEV的到来,以22.58万元起喊出了油电同价,比汽油版部分版本还要低,同时可享国家新能源优惠政策,全国范围内免购置税,上绿牌、不限行(京沪除外),为消费者省下不少隐形成本,是当下理性购车的不二之选。

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图3

产品力层面,全新雅阁带给用户的,是引领时代的插混用车价值。为什么那么多用户愿意选择全新雅阁,就是因为它所搭载的第四代i-MMD PHEV插电混动系统,以“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的先进实力,彻底解决了他们当下的出行痛点,给到他们无法拒绝的魅力。

首先是“快”,全新雅阁e:PHEV的E-CVT变速箱采用了平行轴结构,峰值扭矩达335N·m,实测0-100km/h加速7.3秒,即便是亏电情况下,也仅需7.4秒,解决市面许多插混“亏电一条虫”的困扰。

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图4

很多用户担心插混车型亏电油耗高,他们可以对全新雅阁e:PHEV完全放心。第四代i-MMD PHEV插混系统搭载了全新2.0L直喷发动机,热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41%,亏电油耗低至4.0L/100km,综合续航可以超1000公里。有不少专业媒体对全新雅阁e:PHEV的亏电油耗进行了实测,驾驶全新雅阁e:PHEV去跨越了全程1012公里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实测综合油耗仅为3.8L/100km。

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图5

很多消费者都担心插混车型的纯电续航“缩水”,而全新雅阁e:PHEV不仅无“缩水”,竟然做到了“反向虚标”。搭载17.7kWh的电池,可提供NEDC工况106km的纯电续航。很多专业媒体的实测纯电续航都超越了官方数据。即便是在冬季也完全不用担心,全新雅阁e:PHEV搭载了全新的温控系统,可以让电池在低温环境下也能保持稳定性能输出。

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图6

只要算一笔账,你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用户选择全新雅阁e:PHEV,因为它确实能大幅降低日常出行成本。如果日常城市里出行代步用纯电,17.7kWh的电池,按照慢充电价0.5元/度计算,每公里电费只需8分钱。当然把全新雅阁e:PHEV当作混动车也完全没问题,按照亏电油耗4.0L/100km、每公里油耗也只需3毛左右。这个成本对比纯电动车,差价只有几分钱,而且全新雅阁e:PHEV不依赖充电桩,可油可电,可以节省更多时间。

智能化更体现人性化,安全实力超越基准

第四代i-MMD PHEV插混技术并非全新雅阁e:PHEV实力的全部,在智能交互和智能安全领域,全新雅阁的实力也足够硬核。比如驾驶辅助方面,全新雅阁搭载了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这套系统配备极具诚意的硬件:12个超声波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以及8个车外摄像头,可以实现更高阶的驾驶辅助,新增的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消除路口和变道的盲区风险;ALCA变道智驾、ACC弯道智驾,极大减轻驾驶疲劳。比如ALCA变道智驾,只需轻拨转向灯拨杆就可以完成自动变道。在众多传感器加持下,甚至可以在无车道线情况下实现自动跟车、自动泊车。这些功能都是很多同级车型没有的。

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图7

智能交互方面,全新雅阁展现出本田独有的思考和优势,相比起当下侧重为娱乐服务的智能交互,全新雅阁搭载的Honda CONNCET 4.0智导互联系统以安全CONNECT为核心,更重视安全和人性化守护。比如今年多发的暴雨、台风,系统可以把这些信息反馈给用户,给出更安全的出行规划。再比如DMC面部识别功能,可以记住超150项功能,无需用户手动设置,只要一上车系统就可以自动调出用户上一次的设定。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座舱环境控制旋钮,让用户瞬间切换到最舒适的座舱环境。

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图8

都说新能源时代,安全是最大的豪华和诚意,全新雅阁对安全的追求,更是展现出媲美豪华车的安全实力。全新雅阁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车身热成型钢材占比高达8.8%,应用于A/B柱/门槛;高强度刚占比高达53.5%。此外,还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以及行人保护系统,对比同级大多车型标配的6-8个气囊,全新雅阁的安全实力绝对是刷新了同级的安全基准。

稳居B级轿车市场头部阵营全新雅阁11月销量17257辆-图9

强者恒强,全新雅阁有品牌光环加身,又以重构未来出行想象的三智科技,带给用户贴心、可靠、先进、智能的用车价值,这是长久屹立于B级轿车市场巅峰该有的实力,这也是全新雅阁热销的最大倚仗。

大家都在看:入门B级车怎么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