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雅阁内饰实拍!本土化设计 取消油电版

智电出行获得了广汽本田第十一代雅阁的内饰图:中控区由单旋钮式按键替代了海外版车型所使用的三旋钮式功能控制组合按键。此前广汽本田仅申报了第十一代雅阁的1.5T汽油版和2.0L e:PHEV(插电混动版)2种车型,经销商表示,新车将取消油电混动版。

本田全新雅阁内饰实拍加入本土化调整 取消油电版-图1

本田全新雅阁内饰实拍加入本土化调整 取消油电版-图2

本田全新雅阁内饰实拍加入本土化调整 取消油电版-图3

本田全新雅阁内饰实拍加入本土化调整 取消油电版-图4

第十一代雅阁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屏下方配备菱形网状结构空调出风口。新车搭载单旋钮式按键结构,旋钮上还嵌入LED显示屏,看起来像一个钟表。

本田全新雅阁内饰实拍加入本土化调整 取消油电版-图5

本田全新雅阁内饰实拍加入本土化调整 取消油电版-图6

插电混动版

本田全新雅阁内饰实拍加入本土化调整 取消油电版-图7

本田全新雅阁内饰实拍加入本土化调整 取消油电版-图8

汽油版

第十一代雅阁采用轿跑外观设计,车长由现款4,908mm升级至4,980mm,比大众帕萨特更大。汽油版搭载1.5T缸内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插电混动版由2.0L汽油发动机、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和单电机组成,WLTC综合油耗预计将低于1.8L/100km(参考皓影e:PHE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