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混动最高差4.6万!本田全新雅阁选哪款划算?

全新一代雅阁共推出了燃油和插电混动2种动力版本,官方指导价最高差4.6万元。本文我们就帮您简单梳理一下全新一代雅阁的产品信息,对于想要入手该车的消费者,我们也会给出相对合理的建议。

燃油混动最高差3万本田新雅阁应该怎么选-图1

燃油混动最高差3万本田新雅阁应该怎么选-图1

燃油混动最高差3万本田新雅阁应该怎么选-图3

燃油混动最高差3万本田新雅阁应该怎么选-图4

燃油混动最高差3万本田新雅阁应该怎么选-图5

燃油混动最高差3万本田新雅阁应该怎么选-图6

首先说燃油版,全新一代雅阁推出了4款车型,考虑到入门版本后期大概率提不到车(经销商透露),因此我们主推其余3款车型。

燃油混动最高差3万本田新雅阁应该怎么选-图7

智享版车型的配置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客户的日常用车需求了,像LED大灯、自动头灯、10.2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等一应俱全。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型不支持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只提供了倒车影像,对新手来说并不友好。

预算增加1.7万元可升级到卓越版,配置也更加丰富,搭载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不过想获得更好地用车体验,预算还得增加。

22.88万元可以买到顶配旗舰版,其拥有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动变道辅助、手机无线充电、第二排座椅加热、AR实景导航等功能。

燃油混动最高差3万本田新雅阁应该怎么选-图8

说完燃油版,我们再来看看插电混动版。插电混动版有2大优势,一是动力更强,二是油耗更低,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52kW,最大扭矩335N·m,可实现82km的纯电续航里程,NEDC最低电量油耗4L/100km,综合油耗1.88L/100km。

燃油混动最高差3万本田新雅阁应该怎么选-图9

全新一代雅阁插电混动版可以做到只用电、不用油,以降低燃油成本。当然,满足这一理想化使用状态的前提是,您得有条件安装家用充电桩。另外,由于制造成本的不同,同一车型的插电混动版一定比燃油版本卖得更贵。

我们从广汽本田经销商了解到,全新一代雅阁插电混动版还没有到店。如果您有条件想要购买插电混动版的话,我们还是更加推荐入门车型e:PHEV 智享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