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SUV曝光!明年在华投产/适配6缸发动机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马自达旗下全新CX-80车型发布时间现已推迟至2024年,并计划将于2024年年中陆续开启新车交付任务。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也将于明年在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和中国等市场销售;且有望在明年于长安马自达旗下开启新车投产工作,并取代原产品序列中的CX-8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坦克500以及理想L8等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明年在华投产/适配6缸发动机-图1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明年在华投产/适配6缸发动机-图2

从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CX-80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U形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或隐藏式排气布局,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CX-90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尺寸相比前者也将更为紧凑,并采用七座布局设计。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明年在华投产/适配6缸发动机-图3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明年在华投产/适配6缸发动机-图4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明年在华投产/适配6缸发动机-图5

而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CX-80海外版车型将搭载e-Skyactiv-D 3.3L直列六缸柴油机、e-Skyactiv-G 3.3L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待新车在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后,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5L自然吸气、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e-Skyactiv-X 3.0L直列六缸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