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十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官宣:明年国产开售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一组现代十一代索纳塔车型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已国内市场完成新车申报工作,并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另据此前北京现代官方透露,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国产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大众帕萨特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十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官宣明年国产开售-图1

现代十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官宣明年国产开售-图2

现代十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官宣明年国产开售-图3

现代十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官宣明年国产开售-图4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十一代索纳塔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上方还升级了全新贯穿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旗下L8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上方还加入了熏黑小尺寸扰流板,相比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而尺寸方面,国产后的全新一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945×1860×1445mm,轴距为2875mm。

现代十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官宣明年国产开售-图5

而动力部分,现代十一代索纳塔车型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混合动力引擎、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而国产后的全新一代车型将继续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排除后期或将首次推出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全新双12.3英寸一体式曲面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旗下多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