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全新一代车型也已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内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以及大众帕萨特等车型。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图1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图2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还提供了贯穿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旗下L8车型保持高度形似。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N-Line车型则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同样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并加入熏黑小尺寸扰流板。而尺寸方面,国产全新一代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45×1860×1445mm,轴距为2875mm,其车身宽度以及高度维持不变,长度以及轴距尺寸相比现款车型略微缩减。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图4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图5

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图6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海外版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混合动力引擎、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而国产后的新车则将继续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