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索纳塔国内到店实拍!本月17号首发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现代新款索纳塔车型国内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11月17日在国内市场首发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大众帕萨特等车型。

现代新款索纳塔国内到店实拍本月17号首发亮相-图1

现代新款索纳塔国内到店实拍本月17号首发亮相-图2

现代新款索纳塔国内到店实拍本月17号首发亮相-图3

现代新款索纳塔国内到店实拍本月17号首发亮相-图4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官图以及国内到店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新款索纳塔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还加入了贯穿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旗下L8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相比丰田凯美瑞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现代新款索纳塔国内到店实拍本月17号首发亮相-图5

现代新款索纳塔国内到店实拍本月17号首发亮相-图6

现代新款索纳塔国内到店实拍本月17号首发亮相-图7

动力方面,现代新款索纳塔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混合动力引擎、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AWD四驱系统;而国产后的新车预计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