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一次就成功种草,15万预算买新能源看过红旗E-QM5后再定

我深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脚步会越走越快,相信绝大部分朋友和我一样,从油车转到电车做了挺久的思想斗争。身边常常听到朋友讲述新能源的各种好处,说实话,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我早已心动。于是和家人商量后决定买台15万左右的新能源车。我家媳妇给我下了“命令”,这次买的这台车颜值要高,配置要全,功能要丰富。预算只有15万,够吗?

在网上做了很多的横向对比后,发现这预算的车,想得到我家媳妇满意,只能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找全方面都适合她的车型。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当下数量极其庞大的车型中,还真被我找到了——红旗E-QM5

乘坐一次就成功种草15万预算买新能源看过红旗E-QM5后再定-图1

首先红旗这个品牌在我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从小就对它有着深深的情感。我认为,它不仅是一个品牌,一台车,更是我的梦。

乘坐一次就成功种草15万预算买新能源看过红旗E-QM5后再定-图2

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所以我对空间的需求较高。和媳妇去4S店看到实车后,她惊讶地说15万能买到这么大空间的车吗?看到她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我心里的小自豪瞬间爆棚,还得是我的眼光!确实,这台车的空间真的不错。红旗E-QM5长宽高分别达到5040mm,1900mm,1569mm,轴距更是达2990mm。超过5米车长,轴距接近3米,妥妥的C级尺寸,D级空间。上车感受了一下,这台车宽敞的空间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瞬间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足够的空间供乘客自由活动。媳妇儿坐在车内,还放肆地伸了伸四肢,看来她已经在模拟长时间乘坐后自行缓解乘坐疲惫的样子了。

乘坐一次就成功种草15万预算买新能源看过红旗E-QM5后再定-图3

续航也是我们关注的部分。这次我们选看的是红旗E-QM5纯电CLTC续航560Km这一款。我家到单位大约30公里,往返60公里;每天上班前还需要送小孩上学,大概1公里;周末喜欢到近郊旅游,大约会跑个150公里左右;这样算下来,一周大约要跑近500公里。560KM的续航,一周充一次电,完全够我使用了,有种“量身定制”的体验!店里销售小哥还告诉我们,这车还支持充电10分钟续航100公里的快充技术,哪怕有什么临时增加的行程,也能快速补能。秋季接近尾声,冬季马上来临了,这台车的冬季续航能力也是可以保证的。

乘坐一次就成功种草15万预算买新能源看过红旗E-QM5后再定-图4

空间满意,续航也满意,那舒适方面必须得为家里老人考虑,坐着舒服很关键。红旗E-QM5前排座椅宽大舒适,坐垫柔软且富有弹性,带有四向电动腰托,高效座椅通风等功能;后排座椅还可以媲美客厅的大沙发,长时间乘坐也不容易有腰酸背痛的感觉。

乘坐一次就成功种草15万预算买新能源看过红旗E-QM5后再定-图5

此外,在试乘试驾时,我特地在后排感受了一下,过减速带时红旗E-QM5从底盘传回的颠簸过滤得不错,没有那种硬邦邦的感觉。这主要得益于这台车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置,相比非独立悬架,在舒适性上具有明显优势。

乘坐一次就成功种草15万预算买新能源看过红旗E-QM5后再定-图6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再好的车,安全上如果打了折扣,也是大家绝不接受的。红旗E-QM5采用了三重防护、诠释国车安全:被动安全上,高强度钢笼式车身技术,车身扭转刚度达42800牛米/度;主动安全上,驾驶员疲劳监测提醒,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预警等统统配备,这下,媳妇儿用车我也不用过于担心了;电池安全方面上,红旗E-QM5独创了蜂窝式全铝超强结构,经历过挤压/火烧等16项安全验证,严防起火爆炸的发生。

乘坐一次就成功种草15万预算买新能源看过红旗E-QM5后再定-图7

了解到这儿,其实我已经完全被红旗E-QM5种草了,当进一步了解新车的售后服务政策后,我决心直接拿下。原因在于红旗推出的 “礼宾之道”,从多个方面给予用户尊重和帮助,从本质上解决了电动车用车焦虑的问题。至于“礼宾之道”包含的内容,我只能说太过于丰富,太过于贴心。比如可以进行上门检查车辆、指导车辆使用,甚至针对乐享版和PLUS版用户提供业内罕见的终身保修,此外还有终身免费救援、取送车、保养等等。还有在节假日等用车高峰时期,红旗还会在高速服务区等地方为车主提供专享的充电服务。大家都知道节假日长途旅行人很多,导致很多车主排队充电要排很长时间,而与此同时红旗车主却有专享的充电站,就比如你开着红旗E-QM5直接就能充上电,充完就走了,别的品牌的车主看着该有多眼馋?红旗还有更多礼宾服务,大家可以自己去深入了解一下。

总体来说,红旗E-QM5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感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不仅具备了豪华车的品质感,还拥有实用便利的特点,非常适合家庭出行,我相信这款车型一定会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