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QM5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市场指导价12.28万起

3月12日,面向个人市场销售的红旗E-QM5正式上市,新车此前仅面向网约车市场,本次推出的个人市场车型也证明了红旗希望该车在个人市场当中获得同样出色的表现。据了解,新车共推出2款不同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2.28-16.58万元。动力上搭载140kW电动机,续航里程为431km。

红旗E-QM5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市场指导价12.28万起-图1

红旗E-QM5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市场指导价12.28万起-图2

此外,对于购买新红旗E-QM5的消费者,可享两年0利息、电池租赁、保值回购、融资租赁等丰富的金融方案,在用车方面,客户可享“便携式充电器、一年免费公共充电服务、现金补贴”三项权益任选其一。在养车方面,用户将享受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终身免费保养。同时,购车时可享受置换补贴5000元以及二手车回购兜底保值服务。

红旗E-QM5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市场指导价12.28万起-图3

从外观来看,红旗E-QM5采用了较为前卫的设计,与红旗H9的风格有些区别,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封闭式格栅依旧保留了直瀑式设计。分体式分体式前大灯位于前格栅两侧,造型别致,红旗品牌的专属LOGO自然不会缺失。

红旗E-QM5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市场指导价12.28万起-图4

红旗E-QM5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市场指导价12.28万起-图5

侧面部分,新车的腰线极具立体感,并且贯穿头尾,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mm,轴距为2990mm,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新车尽可能的保证后排空间,后排车门的尺寸明显大于前门,并且C柱尽可能的后移,以保证后排的充足空间。

红旗E-QM5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市场指导价12.28万起-图6

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这种造型奇特的灯组反倒能给人一种新鲜感,辨识度很高。除此之外,尾部的红旗中文标识也能给予这款车与众不同的尊贵感。

红旗E-QM5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市场指导价12.28万起-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极简设计风格,中控区域省去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不少功能都被集成在了这块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当中,这块中控屏还具备语音识别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变速器采用电子排挡,造型精致。整个中控台有层次感,并通过装饰板进行了视觉分层。

红旗E-QM5面向个人市场销售 市场指导价12.28万起-图8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40kW的电动机,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31km,其中充电板车型电量从20%充至80%需要约30分钟,而换电板车型的换电时间仅需要不到1.5分钟。在安全配备方面,新车还配有前方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