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

2023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东风日产新天籁凭借产品、价格双优的出色实力,吸引不少用户驻足体验,它的“大沙发”座椅更是让东风日产展台成了“休憩区”,也算是车展内的独特风景线了。从和现场体验用户沟通的情况来看,有人看中了它的舒适,有人看中了它的安静,还有人看中了它的高价值……为何如此多的用户都将目光瞄准到了全新天籁?它果真有这么大的魅力吗?今天,我们就去车展现场近距离感受一下。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1

高颜值高配置,全新天籁带火东风日产展台

作为2023年度国内最后一场A级车展,也作为今年车市的“收官之展”,广州车展让凉意初显的羊城广州再度热闹起来。和以往“广撒网”的看展模式不同,今年消费者看展的目标更为明确,比如很多用户都冲着全新天籁的“高端”、“舒适”前往东风日产展台,计划实车深度体验一番。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2

全新天籁的高端,首先就体现在它的造型设计上。从外观来看,全新天籁了传承NISSAN V-Motion家族式设计概念,展翼式大气前脸配上悬浮式车顶,尽显高级气质。与此同时,全车耀目LED灯光系统更是吸睛,让整车颜值更上一层楼。其中回旋镖式前大灯,内嵌三段式LED组合灯,亮起的瞬间让它在展台现场更加耀眼炫目。再搭配精致大方的19英寸多辐条轮毂,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全新天籁都传递着高端大气之美。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3

坐进车内,全新天籁的座舱质感也是可圈可点的。除了软性材质环绕的中控台,它还搭载了科技感满满的12.3英寸中控大屏,分辨率达到2K,功能显示更加清晰,交互体验更加优质。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内置同级领先的车机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系统,涵盖远程控制、语音控制以及实时监测等功能,实现全家庭、全场景覆盖。举个例子,在寒意渐浓的冬日时节,我们可以通过手机APP,提前启动车辆并且打开空调热车,一上车便能舒享温暖的人性化座舱,这出行舒适性可谓不言而喻。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4

除了乘坐体验以及智能交互,全新天籁的高端还体现在细节上,比如它配备有同级领先的64色智能交互式氛围灯,相比同价位车型采用的单色氛围灯更为高级;再比如它还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最大支持15w功率输出,随放随充,省去了额外使用线充的麻烦,即便是在外旅途也不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高达0.58㎡透光面积的EYE MAX通览式全景天窗,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透光效果。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5

高端舒适双重体验,全新天籁成为车展“休憩区”

你见过哪家车企把“沙发”搬到车展上吗?相信绝大多数朋友都没有!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为了让用户深刻体验到全新天籁的舒适性,东风日产干脆拆下了一个天籁的座椅,放在展车旁。“真舒服”、“巴适得很”、“贴合度不错”……都是现场用户给全新天籁座椅的评价。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6

全新天籁之所以这么舒适,要归功于这套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这款座椅基于航天“零重力”科技理念打造而来,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出超越期待的出行乘坐体验。从设计结构来看,全新天籁座椅采用了三层缓冲材质,再辅以侧面的3D侧翼支撑,可以最大程度缓解用户在长途驾驶途中产生的疲劳感。慕名而来或逛展疲惫的用户也乐于在这款座椅上休憩,足以说明全新天籁的舒适性。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7

如果坐进车内,这种乘坐的舒适性还可以得到更进一步地提升。以主驾座椅为例,它搭载12向电动调节,包括8向电动座椅调节和4向电动腰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属于自己的专属舒适坐姿。除此之外,全新天籁的前排座椅还具备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用户可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乘坐体验,尤其是按摩功能,可实现波浪、S形、柔和、敲击、舒腰、舒肩6种按摩模式和3档力度调节,且支持一键开启,再配合“舒适进入”功能,全新天籁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出行头等舱”。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8

除了乘坐舒适性,全新天籁另一个优势就是其越级的NVH表现。其全系车型前挡风玻璃和前侧门窗均采用高强度的双层隔音玻璃,大大提升了座舱内部的静谧性。而且它还在车身多处如车顶、前围等加注了多重吸隔音材质,再辅以ANC主动降噪系统和同级独有的ATR主动式扭力拉杆系统,全新天籁为用户打造出全维静谧空间,不少体验过的现场用户表示,“关上车窗,车内和车外仿佛就是两个世界。”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9

首付低至2.98万元起,全新天籁成为“高质价比”之选

在跟现场工作人员沟通后我们得知,现在入手全新天籁除了全系可享3年超低息购车礼遇的金融礼、至高可享8000元置换补贴的置换礼,以及东风日产用户置换或增购天籁额外享40000积分的老友礼之外,还有至高4万元的限时补贴,这个政策力度可以说是极具诚意。活动期间,首付2.98万元起就可以把全新天籁带回家了,逛广州车展的朋友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前往东风日产展馆深度体验。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10

同时我们还了解到,全新天籁下订车型最多的两个版本配置是2.0L优享版和2.0T进享版。对于关注舒适性的朋友来说,2.0L优享版的配置丰富且够用,具备ProPILOT超智驾、自适应远近光、手机无线充电、主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以及加热等功能,质价比可以说拉满;至于选择2.0T进享版的朋友,大家关注的则是它的性能,要知道这套动力系统拥有371N·m同级最强扭矩和179kW最大功率,在早前的性能综合赛中,还赢了宝马3系;而且在购车政策加持下,这个版本车型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也是极具竞争力的。

要我说,2.0L优享版和2.0T进享版两个车型版本都值得推荐,选哪一款还是要回归现实,看看自己的用车需求再做决定。

2023广州车展高质价比之选推荐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图11

结束语:

全新天籁的产品实力如何?车展现场的用户口碑就是最好的证明!也正是因为这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层面都拥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再加上包括“首付低至2.98万元起”、“至高4万元限时补贴”等的多种重磅购车福利政策,所以即便在好车如云的广州车展中,全新天籁还是可以受到不少精英群体的青睐。大家如果准备入手一台品质不错、口碑不错的中高级轿车,不妨前往广州车展5.2展馆东风日产展台,和全新天籁来一场高端舒适的奔赴。

大家都在看:入门B级车怎么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