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中期改款车型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完成国内亮相。新车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国内在售的第十代索纳塔更运动,前脸配备分体式大灯组和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1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2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3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4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5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6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7

国内专利图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8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9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10

新索纳塔已于海外正式亮相,前脸进行重新设计,换装更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配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同时头灯也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不少网友调侃道有一种理想L8的既视感。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中期改款海外版提供汽油与混动两种动力总成,汽油版搭载1.6T、2.5T涡轮增压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新车国产后或将继续搭载1.5T或2.0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国产后的新索纳塔尺寸也有望迎来大幅提升。

现代新索纳塔11月17日国内首发前脸大改-换贯穿大灯-图11

此前北京现代市场公关部部长张兵先生在与网上车市谈到i-GMP平台后续产品规划时表示:2024年将要发布的第十代索纳塔中期改款、新一代胜达、新一代途胜,都将基于i-GMP平台打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