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国产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现代新索纳塔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韩国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而北京现代市场公关部部长张兵先生也在此前透露,第十代索纳塔中期改款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未来也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大众帕萨特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国产尺寸加长-图1

现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国产尺寸加长-图2

现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国产尺寸加长-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全新索纳塔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上方提供了全新贯穿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L8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部分基础款车型则将使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也首次适配贯穿式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将迎来小幅提升,而国产后的全新一代车型尺寸或将得到进一步增长。

现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国产尺寸加长-图4

现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国产尺寸加长-图5

现代索纳塔实车街拍撞脸理想L8/国产尺寸加长-图6

而动力方面,现代全新索纳塔车型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混合动力引擎、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AWD四驱系统。而国产后的全新一代车型或将继续使用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内饰将提供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屏幕,下方还升级了怀挡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