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新车计划曝光!价格更刺激!R7官降9万

智电出行获悉,上汽飞凡汽车2024-2025年将保持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的投放节奏。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飞凡汽车带来了2024款飞凡R7,其起售价相比2023款降了9万,低至18.99万元;同时飞凡F7也新推出了都市版,该车系的起售价同样降至18.99万元。由此来看,飞凡的第三款和第四款全新车型也有望走高性价比路线。

飞凡新车计划曝光价格更刺激R7官降9万-图1

飞凡新车计划曝光价格更刺激R7官降9万-图2

飞凡新车计划曝光价格更刺激R7官降9万-图2

飞凡新车计划曝光价格更刺激R7官降9万-图3

飞凡新车计划曝光价格更刺激R7官降9万-图4

飞凡新车计划曝光价格更刺激R7官降9万-图5

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飞凡汽车CEO吴冰先生表示:未来的产品,从成本的角度来说,一定是有取舍的,不可能说既要操控好,又要智能化很好,又要做到智驾领先,最后还要卖得好。在这当中,我们会做很大的取舍,智能舒适就是核心。

吴冰还透露,今年年底,飞凡会打通手机的生态域,大模型搜索、AIGC都会在明年、后年的飞凡产品上,逐步让大家体验到。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