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G与飞凡“绝对不会”合并!吴冰正式表态

飞凡汽车共创交流会上,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飞凡汽车CEO吴冰先生对于传闻中飞凡将与荣威MG合并一事进行了正面回应,吴冰表示:第一,飞凡保持独立运营,聚焦核心的业务,在渠道上、品牌上、运营上保持它的独立性;第二,飞凡和乘用车的中后台是1+1的模式,对等投入全量最优资源,打造更为强大的中后台。

荣威MG与飞凡绝对不会合并吴冰正式表态-图2

荣威MG与飞凡绝对不会合并吴冰正式表态-图1

荣威MG与飞凡绝对不会合并吴冰正式表态-图2

荣威MG与飞凡绝对不会合并吴冰正式表态-图3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飞凡汽车CEO吴冰先生

对于上汽乘用车双品牌和飞凡汽车之间的定位差异,吴冰表示:MG讲的是激情,讲的是always young,讲的是全球车;荣威,进取是核心价值,在进取的时代造国民车,是荣威的目标,提供DMH,长距离的超混,把插混技术、核心技术做到全中国的最强;“智能舒享移动空间”,是我们给飞凡的定位。

网友还看了
银河E8 银河E8 16.58万起 获取底价
小米SU7 小米SU7 21.59万起 获取底价
汉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