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

11月10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篮球盛宴。北京北汽男篮在主场迎战深圳马可波罗,以108:98的战绩获得胜利,为球迷带来了本赛季的又一场耀眼胜利!与此同时,“站在一起 战赢未来”北京汽车品牌之夜也燃情启幕,在全明星车型阵容、多重宠粉绝技的带领下,赛外热度飙升。让人羡慕的是,其中一名幸运观众还赢得了新X7一整年的使用权,现场氛围直接拉向高燃!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

热血球迷集结现场,球迷还免费开走一辆车

与紧张的比赛氛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群热情的球迷的加入,他们是通过北京汽车此前线上发起的招募活动来到现场观赛。这些幸运儿不仅搭乘“北汽男篮球迷专车”抵达现场,身临其境的观看比赛,还得以在球员通道与球员近距离互动、为球队助威。另外,还有小球迷和北京北汽男篮球员一同手牵手进入赛场,这个活力充沛、饱含朝气的场景可谓是萌翻全场。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2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3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4

最让人激动的是,几位幸运粉丝参与了中场的定点投篮挑战,其中一位球迷以最高得分赢得了北京汽车新X7一年的使用权,成为当晚燃爆现场的幸运之星。他激动地表示:“真难以置信,能这么幸运开走新车,感谢北京汽车,北京加油,北汽必胜!”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5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6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7

互动赢新车、篮球赛事热血比拼,还有场外全明星车型阵容亮相……所有的激情元素叠加一起,让北京汽车品牌之夜现场气氛持续高涨。为了延续精彩时刻,品牌之夜还将在12月17日的赛事中再次启幕,在此之前北京汽车将再次开启线上球迷招募,乘坐专车抵达现场、和球员互动、定点投篮开新车等等福利……也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千万不要再错过!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8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9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0

入局体育赛道,让热爱燃情迸发

今年8月,北汽集团正式成为北京首钢篮球男子篮球队冠名赞助商,开启全面助力北京篮球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作为北汽集团旗下的重要代表,数十年来,北京汽车凭借不断优化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积累了广泛的好评。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1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2

今年以来,北京汽车的销量也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九月份,市场销量同比和环比均增长,十月更是创下了突破万辆的销售记录,总销售额达到了11.7万台,同比增长61%。与此同时,北京北汽男篮在赛场上频频取得胜利,展现了拼搏的精神。这次两张北京“名片”的强强联合,不仅彰显了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追求锐意进取、挑战自我的创新精神,与“篮球精神”完美契合,更是双方充分发挥了两家大型国企的整体优势,通过取长补短,互相借力,携手共进,助力球队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和快乐。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3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4

借助“篮球”这座桥梁,北京汽车也将积极加速“资源+产品”的融合发展,不断深化与目标用户的紧密契合,构筑好看、好玩、有创意的营销战略,将合作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福利和惊喜体验!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5

明星产品引爆氛围,释放出行生活新京彩

“壕”气送车,“壕”放送礼,北京汽车品牌实力可见一斑,然而这背后得益于扎实的产品实力做支撑。面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北京汽车打造了“野、悦旅、悦己”三大产品系列,各明星产品悉数到场,再次引爆现场的氛围。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6

众所周知,“悦野”是北京汽车强有力的支撑。而全新BJ40城市猎人更是悦野产品线的明星车型,其“天生姓敢”不凡气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驻足,据悉,新车即将于11月17号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届时还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拥有强大越野基因的BJ60,凭借高通过性、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等专业越野车配置,完美兼顾行驶稳定性与驾乘舒适性,让长途出行舒适、轻松。前不久,BJ60还迎来了它的兄弟车型BJ60千里版,一箱油续航超1000km,坐实“长途自驾第一车”之名。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7

悦己产品线是北京汽车承担消费市场的主力,更贴近日常生活。本次“出征”的有悦己双子星新魔方和新X7以及新EU5 PLUS。被誉为“黑黑黑科技”的新魔方,拥有路特斯ELETRE同款电子外后视镜,还搭载了全面进化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和60英寸超清体验感十足的AR-HUD ,无一不在显露它的黑科技实力。新X7采用“大都致美”的设计理念,呈现出时尚抢眼的外观;同时,女王副驾和前后排座椅的四位八点按摩系统等舒适配置,为全家人带来了大大大舒适的享受,现场有家庭的观众表示有被狠狠种草!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8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19

在刚刚过去的10月,新EU5 PLUS单月零售销量首次破千,彰显出“越优秀,越努力”的品牌基因。其凭借真真真实在的稳定续航和舒适配置,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经济、更舒适的出行体验,迎合用户的高品质用车需求。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20

基于对当前汽车市场的精准研判,北京汽车“悦旅”户外系列则定位智享互联、硬派时尚,聚焦既能实现用户城郊轻度越野需求,也能满足日常通勤的全能型产品。据悉,悦旅产品线即将发力,未来将进一步助力北京汽车跑出加速度。

赢了投篮就送车北京汽车品牌之夜全系车型燃情助阵-图21

站在一起,战赢未来!面对汽车产业变革的汹涌潮流,作为老牌车企的北京汽车以敏锐的洞察和坚定的决心,对品牌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展现出生机勃勃的新面貌。这次的跨界合作,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和北京北汽男篮彼此成就,一起用坚持和热爱为未来而战、为北京而战,共赴美好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9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