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双门轿跑曝光!用C级同款动力/进口引入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AMG全新CLE 53、CLE 63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首发亮相,并有望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新车或将取代原AMG C63双门版车型以及AMG E63双门版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M4奥迪RS 5等车型。

奔驰全新双门轿跑曝光用C级同款动力/进口引入-图1

奔驰全新双门轿跑曝光用C级同款动力/进口引入-图2

奔驰全新双门轿跑曝光用C级同款动力/进口引入-图3

奔驰全新双门轿跑曝光用C级同款动力/进口引入-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AMG全新CLE 53、CLE 63车型,头部均装配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上方还加入了AMG系列车型专属徽章。其中AMG CLE 63车型还采用了软顶敞篷造型设计,尾部分别装配了圆形、方向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奔驰全新双门轿跑曝光用C级同款动力/进口引入-图5

奔驰全新双门轿跑曝光用C级同款动力/进口引入-图6

奔驰全新双门轿跑曝光用C级同款动力/进口引入-图7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CLE 53、CLE 63车型将分别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可达320kW,峰值扭矩520N·m;后者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1018N·m,百公里加速3.3秒内即可完成,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8L
网友评分: 4.3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