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轿车内饰首次曝光!明年初推出/轿跑外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车型最新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推出,并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取代原C级Coupe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4系、奥迪A5等车型。

奔驰全新轿车内饰首次曝光明年初推出/轿跑外观-图1

奔驰全新轿车内饰首次曝光明年初推出/轿跑外观-图2

奔驰全新轿车内饰首次曝光明年初推出/轿跑外观-图3

奔驰全新轿车内饰首次曝光明年初推出/轿跑外观-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头部装配了分体式满天星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或将与C级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C柱采用了当下较为时尚的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

奔驰全新轿车内饰首次曝光明年初推出/轿跑外观-图5

而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采用了与C级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1.9英寸斜面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幕。同时,新车也将搭载C300e车型同款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而AMG E53以及63车型也将同步使用动力参数更强的2.0T插混版引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8L
网友评分: 4.3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