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运动“纯电版”曝光!停售燃油版/pk问界M7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纯电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也将成为品牌旗下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SUV车型(首款车型为路虎卫士纯电版)。据悉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内正式推出,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并将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问界M7蔚来ES8、小鹏G9、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等车型。

路虎揽胜运动纯电版曝光停售燃油版/pk问界M7-图1

路虎揽胜运动纯电版曝光停售燃油版/pk问界M7-图2

路虎揽胜运动纯电版曝光停售燃油版/pk问界M7-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纯电版车型头部装配了分体式金属网状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扁平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并加入大尺寸扰流板,上方还将提供双鲨鱼鳍天线,其车身整体尺寸或将与现款在售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路虎揽胜运动纯电版曝光停售燃油版/pk问界M7-图4

路虎揽胜运动纯电版曝光停售燃油版/pk问界M7-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路虎全新揽胜运动或将全面停售“燃油版车型”,其纯电版车型也将与路虎卫士纯电版,共同基于MLA Flex平台所打造,并配备85-105kWh电池组,且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300英里上下(约为49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