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

10月31日,欧拉闪电猫暗夜版车型正式上市。欧拉闪电猫定位一款纯电动中型轿车,相较于普通版欧拉闪电猫,搭载暗夜版选装包的车型拥有更强的运动感。此外,欧拉官方还推出了限时优惠30000元,优惠后的闪电猫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7.63-24.13万元。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1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2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车型最鲜明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添加特殊效果颜料的深灰金属色,车漆搭配磨砂质感的哑光清漆,将独特的高级感和深邃感融入车身。同时这款车漆拥有较低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量,更符合欧拉品牌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3

外观细节方面,车头前脸下包围取消了镀铬饰条,采用了熏黑设计。大尺寸黑色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车身侧面,依旧采用溜背轿跑车的车身结构,并标配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五辐式花瓣形轮圈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时尚感。车尾则配有自适应电动尾翼,可根据车速或行车状态智能调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4

闪电猫暗夜版内饰采用黑红撞色设计,并应用大量手感细腻柔软的麂皮绒进行包覆。环抱式驾舱配合T型镂空中控台设计,并配有三连圆筒式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兼顾了科技感与实用性。一体式人体工学运动座椅配备6向调节,前排座椅具有电动调节、通风、按摩功能,全车座椅靠背及座垫加热,提升舒适性。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5

基于长城汽车全球化平台——柠檬平台纯电架构的前沿技术,闪电猫暗夜版四驱高性能版搭载全新三电系统,双电机智能四驱技术,精准分配实时扭矩,带来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80N·m,零百加速仅需4.3s。当启动超级运动模式后,可一键唤醒弹射模式。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6

闪电猫暗夜版的并联式四驱架构,可实现前后驱动独立冷却,配合更高附着力,最大爬坡度大于70%,轻松驾驭各种恶劣路况。闪电猫暗夜版的“三明治”式减振器阀系,不仅兼顾车身动态响应,更能平滑稳定地处理路面震动,达到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平衡。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7

闪电猫暗夜版长续航版实现CLTC 705km超长续航,满足用户日常通勤和周末跨城出游的需求。为了解决冬季续航缩减问题,闪电猫暗夜版还搭载热泵空调系统,通过热泵和PTC双重采暖方式,在快速制热的同时降低能耗,提升低温续航里程,缓解冬季续航焦虑。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8

安全方面,闪电猫暗夜版笼式车身的高强度材料占比77.6%,其中高强钢占比30.6%,超高强钢占比29.4%,热成型钢占比17.6%,用料非常扎实。为了进一步强化车身结构,闪电猫暗夜版高强度顶盖横梁采用1500MPa的热成型钢,并与B柱形成环状结构,有效提升结构强度。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9

闪电猫暗夜版电池包拥有结构、导压、隔热、绝缘和智能五重系统安全防护,通过创新设计,实现防止热蔓延,抑制热失控的目的。而且,闪电猫暗夜版电池包还经过冲击、挤压、过流等52项极限安全测试,充分保障电池包及整车安全性。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10

闪电猫暗夜版搭载的咖啡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集成28个智慧传感器,支持29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基于视觉系统,闪电猫暗夜版探测距离为150m,覆盖360度盲区。除此之外,闪电猫暗夜版还配备了FCW、AEB、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无论是高速还是城市道路,均可有效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

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限时优惠3万元优惠后17.63万元起-图11

即日起至11月30日订购欧拉闪电猫的用户,可享30000元现金限时减免。而且,想入手闪电猫暗夜版的用户,还有暗夜版套装选装价5折券。暗夜版套装含暗夜黑外观、黑/红内饰、暗夜版专属音响系统,还有19英寸高亮黑轮毂-配米其林PSEV轮胎、红色卡钳,可随心而享。优惠后,欧拉闪电猫暗夜版555km 尊贵版17.63万元、暗夜版705km长续航版21.23万元,四驱高性能版24.13万元。除此之外,订车用户还有四重钜惠好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