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发布4大升级!推全新OK服务 PK蔚来

4月15日,长城欧拉汽车宣布全面奔赴品牌2.0时代,进一步深耕女性汽车赛道。欧拉将围绕品牌、技术、服务以及用户进行升级,涵盖“暖科技”、“生命美学”、“OK服务”、“O₂生态”。其中“OK服务”类似于蔚来的NIO Service车主无忧服务,将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1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2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3

1080°女性安全架构暖科技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4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5

欧拉1080°女性安全架构由360°基础安全、360°智能安全、360°健康安全组成,目前已应用于闪电猫车型上。360°基础安全包括采用双拉带式主气囊、高强度笼式车身等基础安全设计,分为5大维度和105个子项目。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6

360°智能安全是欧拉为女性用户开发的全栈自研跨域融合解决方案,可实现主动探寻、主动执行、主动关怀。在雨雪天气下,可一键联动雨刮、大灯、雾灯、车窗、空调的增强型“乘风破浪模式”;车辆自动驾驶,帮助女性通过狭窄道路或限宽的“探索前进”功能;当女性用户遭遇危险时,一键即可呼救的“守护模式”;更贴合女性生理特征的“增强刹停”效果。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7

360°健康安全通过实现初期遏制产生污染+过程杀菌清除污染+主动释放天然芬芳的整合效果,打造行业七星级健康座舱。包括能够自动净化空气且灭菌率超99%的“UVC、深紫外线、杀菌空气循环系统”;严格选用3倍于标准的环保材质;采用IFRA国际认证的中草药配方的香氛系统,以及养生的方式抑菌。

EGG生命美学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8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9

欧拉旗下所有车型的轮廓都是由蛋的外形而来,设计团队还把蛋壳分散受力的原理作用于高刚性车身框架,让车身的每个角度都拥有最强的防御力量。内饰则是以柔和(Gentle)为灵感,把圆润形体应用于仪表台和一体化的门板上,打造具有良好舒适度与支撑性的座椅。

OK服务品牌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10

欧拉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及社交生活,提供3项服务。在全球招募女店长和销售,做到像闺蜜一样懂用户,即“你要的认同感,我都OK”;烽火救援服务为用户排忧解难,即“你要的安全感,我都OK”;打造私人订制交车仪式,如礼盒交车、花海交车、星空交车、烟火交车等,即“你要的仪式感,我都OK”。

O₂生态

欧拉深耕女性赛道-发布4大升级全新服务PK蔚来-图11

欧拉聚焦用户全生活链路,打造用户共生型运营模式。在女性的日常生活中,欧拉有“O₂氧吧”遍布每个角落;在女性奔赴理想的道路上,欧拉有“O₂输氧计划”一路同行;在“她人”需要帮助时,欧拉通过“O₂大爱行动”,去供氧有爱的灵魂,汇聚公益力量。用户是欧拉的氧气,欧拉是用户的欧拉,通过“O₂生态”,品牌与用户实现双向给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