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旗舰SUV曝光!品牌高管:“比丰田陆巡还好”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日产新款途乐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4年内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虎卫士等硬派SUV车型。同时日产全球产品战略与规划主管Ivan Espinosa也表示,即将推出的新款途乐车型将比丰田陆地巡洋舰“好得多” 。

日产新旗舰SUV曝光品牌高管比丰田陆巡还好-图1

日产新旗舰SUV曝光品牌高管比丰田陆巡还好-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新款途乐车型头部装配了全新造型的熏黑进气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头灯组,并换装了全新LED发光车标LOGO徽章。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首次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

日产新旗舰SUV曝光品牌高管比丰田陆巡还好-图3

日产新旗舰SUV曝光品牌高管比丰田陆巡还好-图4

日产新旗舰SUV曝光品牌高管比丰田陆巡还好-图5

上图均为现款车型(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日产新款途乐车型也已确认将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取代原5.6L V8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或将升级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据日产全球产品战略与规划主管Ivan Espinosa透露,不久后新车预计将推出包含ePower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e-40RCE 4WD四驱系统,而纯电动版车型短期内将不会出现在系列产品车型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