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大号奇骏”曝光!增新动力/换G级同款排气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日产新款途乐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也可视为“大号奇骏”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首发亮相。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虎卫士、坦克800(规划中)等诸多硬派SUV车型

日产新大号奇骏曝光增新动力/比陆巡耐看-图1

日产新大号奇骏曝光增新动力/比陆巡耐看-图2

日产新大号奇骏曝光增新动力/比陆巡耐看-图3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新款途乐头部装配了多横幅V字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奇骏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同时,车身两侧也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并与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型较为相似。

日产新大号奇骏曝光增新动力/比陆巡耐看-图4

日产新大号奇骏曝光增新动力/比陆巡耐看-图5

而动力方面,日产新款途乐将继续搭载4.0L V6以及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5kW、302kW,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推出3.5T V6 e-power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动力参数也将超越5.6L V8自然吸气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