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途乐预告图曝光!年内发布/配奔驰同款排气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一组日产途乐Warrior车型预告图片,新车将由Premcar改装品牌操刀打造,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年底前陆续开售。同时,新车还将对车身外观以及配置进行大幅调整,未来也将与丰田兰德酷路泽、路虎卫士等同级硬派SUV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新款途乐预告图曝光年内发布/配奔驰同款排气-图1

日产新款途乐预告图曝光年内发布/配奔驰同款排气-图2

从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途乐Warrior车型采用了梅赛德斯-AMG G级车型同款造型的双边四出式排气布局,并依旧提供迎宾踏板,车尾尾门上方也加入了Warrior改装品牌熏黑铭牌。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新造型的熏黑铝合金轮毂,并提供AT全地形轮胎以及具备高强度越野的悬架系统等,相比同级对手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也更具硬派气息。

日产新款途乐预告图曝光年内发布/配奔驰同款排气-图3

日产新款途乐预告图曝光年内发布/配奔驰同款排气-图4

日产新款途乐预告图曝光年内发布/配奔驰同款排气-图5

日产新款途乐预告图曝光年内发布/配奔驰同款排气-图6

上图均为海外基础款车型

而动力方面,日产途乐Warrior车型将继续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