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今晚首发/车身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完成交付任务。同时国产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车型,也将于今晚在国内市场首发亮相,并有望同步开启新车预售工作,同级主要竞争车型包含了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凯迪拉克CT6等车型。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今晚首发/车身尺寸加长-图1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今晚首发/车身尺寸加长-图2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今晚首发/车身尺寸加长-图3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今晚首发/车身尺寸加长-图4

从发布的海外到店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头部装配了满天星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并同步推出立标LOGO徽章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2×1880×1493mm,轴距为3094mm,其车身尺寸也与全面超越国内目前在售的长轴版车型。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今晚首发/车身尺寸加长-图5

而动力方面,国产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版车型,全系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并提供低高功率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也有望在后期同步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动力参数也将优于纯燃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