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级售价曝光!四季度国产亮相/尺寸全面提升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上市开售,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63,425欧元(约为50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国产全新一代E级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首发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凯迪拉克CT6等车型。

奔驰新E级售价曝光四季度国产亮相/尺寸全面提升-图1

奔驰新E级售价曝光四季度国产亮相/尺寸全面提升-图2

奔驰新E级售价曝光四季度国产亮相/尺寸全面提升-图3

奔驰新E级售价曝光四季度国产亮相/尺寸全面提升-图4

据悉国产后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型,将提供立标以及大标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头部也分别装配了金属多横幅以及满点星造型进气格栅。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2×1880×1493mm,轴距为3094mm,其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

奔驰新E级售价曝光四季度国产亮相/尺寸全面提升-图5

 

奔驰新E级售价曝光四季度国产亮相/尺寸全面提升-图6

 

而动力部分,国产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且将于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市场售价或将为全系“最贵”车型。根据此前曝光配置信息显示,新车仅在E300L中配车型以上提供MBUX超级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