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实车街拍!9月国产亮相/比5系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也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首发亮相,预计最快将于四季度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凯迪拉克CT6等车型。

奔驰全新E级实车街拍9月国产亮相/比5系好看-图1

奔驰全新E级实车街拍9月国产亮相/比5系好看-图2

奔驰全新E级实车街拍9月国产亮相/比5系好看-图3

而尺寸方面,国产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92×1880×1493mm,轴距为3094mm,其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同时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头部将提供金属多横幅以及满天星造型格栅,尾部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奔驰全新E级实车街拍9月国产亮相/比5系好看-图4

奔驰全新E级实车街拍9月国产亮相/比5系好看-图5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并计划在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此外新车内饰也将提供三辐式以及三辐式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液晶副驾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