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11月国产亮相/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新车交付工作。同时国产奔驰全新一代E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布,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凯迪拉克CT6等车型。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11月国产亮相/尺寸加长-图1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11月国产亮相/尺寸加长-图2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11月国产亮相/尺寸加长-图3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11月国产亮相/尺寸加长-图4

从发布的到店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车型头部装配了满天星造型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2×1880×1493mm,轴距为3094mm,其尺寸相比国内在售车型也迎来了全面提升。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11月国产亮相/尺寸加长-图5

奔驰全新E级到店实拍11月国产亮相/尺寸加长-图6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车型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燃油版车型也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配备三辐式以及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部分高配车型也将适配MBUX超级屏以及副驾驶显示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