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SUV上市时间确认!售价近百万元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凯迪拉克全新纯电旗舰SUV——Escalade iQ Sport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可视为凯雷德纯电版车型,计划将于2024年一季度在底特律-哈姆特拉姆克装配中心开启投产工作,并将于2024年底上市开售,海外市场起售价预计为130,000美元(约为95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同期或2025年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比亚迪仰望U8、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等高端纯电动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SUV上市时间确认售价近百万元-图1

凯迪拉克全新SUV上市时间确认售价近百万元-图2

凯迪拉克全新SUV上市时间确认售价近百万元-图3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全新Escalade iQ Sport车型整体造型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头部换装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97×2389×1934mm,轴距为3460mm,其尺寸也已全面超越比亚迪仰望U8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SUV上市时间确认售价近百万元-图4

凯迪拉克全新SUV上市时间确认售价近百万元-图5

凯迪拉克全新SUV上市时间确认售价近百万元-图6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Escalade iQ Sport车型将基于通用旗下奥特能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且配备20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7kW,峰值扭矩834N·m;在运动模式下最大功率可攀升至559kW,峰值扭矩1,063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24公里。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55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液晶副驾驶互联一体式屏幕,下方还提供了11英寸液晶触控式控制系统,相比比亚迪仰望U8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