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最快年底亮相/内饰翻新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4年上半年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第二季度于国内市场陆续开售,并推出全新动力系统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市场售价或将迎来小幅上涨,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3、梅赛德斯-奔驰GLC以及凯迪拉克XT5等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最快年底亮相/内饰翻新-图1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最快年底亮相/内饰翻新-图2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最快年底亮相/内饰翻新-图3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最快年底亮相/内饰翻新-图4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最快年底亮相/内饰翻新-图5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头部换装了全新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将装配贯穿式LED尾灯组。另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部分提升,相比现款车型或将更具优势。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最快年底亮相/内饰翻新-图6

奥迪全新一代Q5曝光最快年底亮相/内饰翻新-图7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预计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发动机,并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配备更大容量电池组,预计续航里程将提升至56-64公里。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升级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