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Q5效果图曝光!全系换搭新变速箱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外观效果图,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5L车型也有望在明年迎来换代工作,届时也将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凯迪拉克XT5、保时捷Macan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一代Q5效果图曝光全系换代新变速箱-图1

奥迪全新一代Q5效果图曝光全系换代新变速箱-图2

据悉,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全系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望全系换搭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同时其市场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上涨。

奥迪全新一代Q5效果图曝光全系换代新变速箱-图3

奥迪全新一代Q5效果图曝光全系换代新变速箱-图4

奥迪全新一代Q5效果图曝光全系换代新变速箱-图5

上图均为海外路试谍照图片

从发布的效果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Q5前脸装配了造型更为扁平的多边形格栅,两侧LED头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为狭长。车尾部分升级了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则选用了造型更为圆润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同时,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全面升级,届时相比宝马X3、奔驰GLC等车型或将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