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5谍照曝光!外观“大变脸”/换新变速箱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最新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同年内上市开售。而一汽-大众奥迪旗下Q5L车型也将在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并将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凯迪拉克XT5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Q5谍照曝光外观大变脸/换新变速箱-图1

奥迪全新Q5谍照曝光外观大变脸/换新变速箱-图2

奥迪全新Q5谍照曝光外观大变脸/换新变速箱-图3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5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奥迪SQ5车型或将继续使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全系车型也将首次加入48伏轻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望全系车型换搭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传动效率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奥迪全新Q5谍照曝光外观大变脸/换新变速箱-图4

奥迪全新Q5谍照曝光外观大变脸/换新变速箱-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Q5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灯组也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全新国产奥迪Q5L车型尺寸方面或将迎来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