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1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小幅下降/续航里程提升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宝马iX1 eDrive20车型已在慕尼黑车展上正式推出,新车可视为产品序列旗下入门级车型,市场起售价为47,900欧元(约为38万人民币),相比iX1 eDrive30车型起售价下降了7,100欧元(约为5.6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11月上市开售。同时其入门版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或明年初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其市场售价也将低于目前国内在售的eDrive25L车型。

宝马iX1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小幅下降/续航里程提升-图1

宝马iX1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小幅下降/续航里程提升-图2

宝马iX1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小幅下降/续航里程提升-图3

宝马iX1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小幅下降/续航里程提升-图4

据悉宝马iX1 eDrive20车型将采用头部单电机行驶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7kW,峰值扭矩247N·m,并提供与eDrive30车型相同的64.7kW·h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达430-475公里,相比eDrive30车型也迎来了小幅提升(WLTP续航里程413-439公里)。

宝马iX1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小幅下降/续航里程提升-图5

宝马iX1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小幅下降/续航里程提升-图6

宝马iX1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小幅下降/续航里程提升-图7

同时宝马iX1 eDrive20车型提供多项标准配置,其中包含了双区自动空调、ADAS(如停车辅助系统和倒车摄像头)、10.25英寸仪表+10.7英寸一体式屏幕以及最新的iDrive 9操作系统等(具有“QuickSelect”菜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0.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