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与宝马“成都车展”9款新车发布 奥迪“静默” 掉队

8月25日,2023年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当天有近百余款新车迎来首发、预售、上市。宝马、奔驰两大一线豪华品牌在本届车展共有9款新车上市,其中宝马发布了5款新能源车和1款燃油车,奔驰则带来了3款新的燃油车型。不仅如此,奔驰、宝马还发布了各自的超级充电站,进一步加速新能源布局。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德系三强BBA中的另一个“A”,也就是奥迪。奥迪品牌虽然也在本届车展上搭了展台,但既没有带来新车型,也没有发布任何新的重要信息。

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每年最重要的一次汽车盛会,成都国际车展在整体搬迁至更大、更高规格的新展馆后,在行业中的地位有了明显提升。在“后疫情”时代,奥迪罕见的选择“静默”的确令人意外。特别是近期一汽奥迪销量走低,更应该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向西南市场的广大消费者充分展示自己。

宝马奔驰车展11款新车上市 奥迪没新车-销量暴跌20-图1

宝马奔驰车展11款新车上市 奥迪没新车-销量暴跌20-图2

宝马奔驰车展11款新车上市 奥迪没新车-销量暴跌20-图3

宝马奔驰车展11款新车上市 奥迪没新车-销量暴跌20-图5

2023成都车展奔驰+宝马新车9连发奥迪很低调-图1

宝马奔驰车展11款新车上市 奥迪没新车-销量暴跌20-图6

宝马奔驰车展11款新车上市 奥迪没新车-销量暴跌20-图7

具体到车型来看,奥迪A4L 7月销量为12,387辆,环比下滑14%,同比下滑13.8%;A6L 7月销量为14,381辆,环比跌4.1%。SUV车型方面,Q5L家族7月销量为11,098辆,环比下滑25.5%,同比下滑21.5%;Q3家族7月销量5,713辆,环比下滑13.9%,相比去年同期下滑15.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