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

2023年成都车展将于8月25日正式开幕,智电出行提前梳理出了10款将在当天首发、预售或上市的重磅电动汽车,包括宝马、起亚、比亚迪等热门品牌,其中最便宜的是吉利银河L6,预计起售价将在14万元左右。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

宝马iX1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2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3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4

iX1基于全新国产X1长轴距车型打造,换装iX同款封闭式格栅,座舱内装配10.25+10.7英寸双联屏,搭载iDrive9.0车机系统。国产宝马X1比国产X3起售价便宜11万元左右,预计iX1的起售价也将比iX3便宜同等金额,或为29.5万元起。

起亚EV6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5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6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7

新车将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提供GT和GT-line两种版本,基于E-GMP平台打造,轴距2900mm,远超特斯拉Model Y,综合工况最大续航里程671km。此前曝光的EV6暂定售价区间为28.3万元-44.2万元,将于8月25日上市。

比亚迪海豹DM-i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8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9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0

海豹DM-i车长在海豹EV基础上增加18cm,尺寸超汉DM-i;搭载1.5L、1.5Ti两种动力,NEDC工况纯电续航最高可达200km,亏电油耗低至3.9L/100km。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启预售,5款车型预扣提车价为16.58万元-22.58万元,9月8日正式上市。

方程豹豹5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1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2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3

豹5基于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车宽、车高均超过坦克500 Hi4-T。新车搭载1.5T+越野专用纵置EHS电驱系统,支持电动低速四驱,全系标配SiC芯片,高效电控可达99.5%。新车还搭载云辇-P主动液压悬架,支持140mm最大调节行程,云辇模式静止涉水深度790mm。

极狐考拉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4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5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6

极狐考拉定位智能亲子纯电动车,全系采用4座设计,并配备联合好孩子开发高标准的儿童座椅,仿生护脊结构均匀受力,令宝宝长久乘车无负担,堪称“遛娃神器”。新车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动续驶里程可达500km。极狐考拉将于8月25日成都车展开启预售,9月20日上市,主销15万级别。

银河L6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7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8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9

新车基于e-CMA平台打造,整车尺寸较比亚迪秦PLUS DM-i更有优势。银河L6搭载新一代雷神智能电混8848和神盾电池安全系统,百公里亏电油耗4.55L。新车将于8月25日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预计售价区间为14万元-18万元。

传祺ES9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20

ES9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21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22

ES9旅行者

传祺ES9尺寸与现款GS8一致,ES9旅行者整车尺寸较前者略有升级。双版本均采用2.0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能量密度为25.57kWh的三元锂电池,账面参数较比亚迪唐DM-i更有优势。

荣威D7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2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3

荣威D7定位中高端轿车,D7 EV基于全新星云纯电专属平台打造,CLTC纯电续航里程最高610km;D7 DMH搭载上汽全新自研双电机超级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1400km。新车未来将与比亚迪海豹、深蓝SL03等竞争。

智己LS6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26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27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28

智己LS6采用800伏平台技术,最高充电功率396kW,双电机高功率版搭载100kW·h电池组,零百加速3.48s,最高时速252km/h,综合续航里程702km。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结合品牌定价规律及竞品售价,预计其起售价在23.98万左右。

瑞风RF8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1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2

成都车展10款重磅电车宝马起亚比亚迪最抢眼-图3

瑞风RF8是MUSE架构下量产的首款新能源中大型MPV,基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RF-M打造而来。该车在设计上有很强的商务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别克GL8,将搭载插电混合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