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轿车内饰曝光!比秦PLUS好看/年底前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集团旗下斯柯达品牌新款明锐旅行版车型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其新款三厢版车型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比亚迪秦PLUS、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以及本田思域等车型。

大众新轿车内饰曝光比秦PLUS好看/年底前亮相-图1

大众新轿车内饰曝光比秦PLUS好看/年底前亮相-图2

大众新轿车内饰曝光比秦PLUS好看/年底前亮相-图3

大众新轿车内饰曝光比秦PLUS好看/年底前亮相-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斯柯达新款明锐旅行版头部装配了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亮策划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提供与速派车型相同造型的LED头灯组。

大众新轿车内饰曝光比秦PLUS好看/年底前亮相-图5

而内饰部分,斯柯达新款明锐旅行版将提供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6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大众旗下诸多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相比秦PLUS等车型也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动力上也将搭载1.5T轻混、2.0T轻混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也将迎来小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