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推多款新能源车型,911绝不生产纯电版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继保时捷推出首款Taycan纯电动版车型后,将于2024年推出Macan纯电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同年上半年陆续开售。根据此前品牌规划显示,保时捷也将在后期陆续推出718 Boxster/Cayman纯电版车型,而卡宴纯电版车型也纳入电气化战略中;其中Macan和Cayenne两款车型未来几年内将逐步停售其纯燃油版车型,并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到2030年保时捷911纯燃油版车型也将停售。

保时捷官宣将推多款新能源车型911绝不生产纯电-图1

保时捷官宣将推多款新能源车型911绝不生产纯电-图2

保时捷官宣将推多款新能源车型911绝不生产纯电-图3

据负责保时捷电动燃料开发的Karl Dums透露,品牌“首要战略是转向电动汽车”,但表示品牌也将“尽可能长时间”生产配备内燃机的911车型。而目前的992一代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迎来中期改款工作,并在本世纪后期率先推出“自充电混合动力版”车型。

保时捷官宣将推多款新能源车型911绝不生产纯电-图4

保时捷官宣将推多款新能源车型911绝不生产纯电-图5

保时捷官宣将推多款新能源车型911绝不生产纯电-图6

据悉保时捷中期改款911车型,动力上将搭载混合动力辅助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计划将于后期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换代车型)。同时,保时捷也将于2024年在德克萨斯州马塔戈达开始建设全球最大的电子燃料工厂,并希望到2030年电动汽车占其总销量的80%,而品牌也极大程度上将保留仅911一款非纯电动版车型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