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4S店:缤瑞COOL冠军版官降1万!8.48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缤瑞COOL冠军版的实拍图和价格信息,最快将于月底上市。新车前脸换装全新车标和直瀑式镀铬格栅,造型酷似奔驰AMG车型;车内延续现款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科技感十足。销售员透露,新车已接受预定,预计起售价下调至8.48万起(现款9.48万元)。

吉利新缤瑞COOL实拍换直瀑式格栅 预计8.48万起-图1

吉利新缤瑞COOL实拍换直瀑式格栅 预计8.48万起-图2

吉利新缤瑞COOL实拍换直瀑式格栅 预计8.48万起-图3

吉利新缤瑞COOL实拍换直瀑式格栅 预计8.48万起-图4现款

吉利新缤瑞COOL实拍换直瀑式格栅 预计8.48万起-图5

吉利新缤瑞COOL实拍换直瀑式格栅 预计8.48万起-图6

吉利新缤瑞COOL实拍换直瀑式格栅 预计8.48万起-图7

新车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上格栅更新为竖向饰条搭配吉利品牌新银灰色车标,下包围两侧保留有C字形高亮黑饰条,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双五辐样式的铝合金轮辋与现款一致。车尾继续延续熏黑样式的尾灯组,搭配椭圆形双边双出排气。

吉利新缤瑞COOL实拍换直瀑式格栅 预计8.48万起-图8

吉利4S店缤瑞COOL冠军版官降1万8.48万起售-图1

新缤瑞COOL冠军版车内将采用简洁的黑白色内饰搭配,座椅采用双色拼接样式。双联屏布局得以保留,并继续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液晶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在线导航、4G网络、蓝牙电话连接、OTA升级等功能。

吉利新缤瑞COOL实拍换直瀑式格栅 预计8.48万起-图10

参考现款,新车将继续搭载1.5TD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到210km/h。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