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安徽首款SUV将全球首发!竞争特斯拉Model Y

日前智电出行从外部渠道获悉,大众集团将携手旗下CUPRA等诸多品牌,出席今年9月即将开幕的慕尼黑车展,并首发亮相品牌旗下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其中CUPRA Tavascan预计将迎来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将成为大众安徽投产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宋PLUS、AION Y、大众ID.4、特斯拉Model Y等。

大众安徽首款SUV将全球首发竞争特斯拉Model Y-图1

大众安徽首款SUV将全球首发竞争特斯拉Model Y-图2

大众安徽首款SUV将全球首发竞争特斯拉Model Y-图3

从此前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CUPRA Tavascan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点阵式LED头灯组。同时,新车尾部也提供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并装配“倒三角”样式品牌LOGO徽章,相比同级竞争车型特斯拉Model Y等更具辨识度。

大众安徽首款SUV将全球首发竞争特斯拉Model Y-图4

大众安徽首款SUV将全球首发竞争特斯拉Model Y-图5

大众安徽首款SUV将全球首发竞争特斯拉Model Y-图6

大众安徽首款SUV将全球首发竞争特斯拉Model Y-图7

而动力方面,CUPRA Tavascan车型将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配备77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3kW、254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0km。同时,新车内饰也借鉴了大众ID.4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