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安徽首款SUV实拍!下半年开售/比宋PLUS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CUPRA Tavascan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将成为大众安徽投产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开售,且返销海外市场销售。此外,新车也可视为“换壳大众ID.4轿跑版”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宋PLUS、AION Y、大众ID.4、特斯拉Model Y等。

大众安徽首款SUV实拍下半年开售/比宋PLUS好看-图1

大众安徽首款SUV实拍下半年开售/比宋PLUS好看-图2

大众安徽首款SUV实拍下半年开售/比宋PLUS好看-图3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CUPRA Tavascan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封闭式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网格状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腔内造型也更具辨识度。车身C柱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尾部还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宋PLUS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大众安徽首款SUV实拍下半年开售/比宋PLUS好看-图4

大众安徽首款SUV实拍下半年开售/比宋PLUS好看-图5

大众安徽首款SUV实拍下半年开售/比宋PLUS好看-图6

内饰部分,CUPRA Tavascan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5.3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5英寸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采用怀当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后驱单电机以及四驱双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均提供77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3kW、254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5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