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SUV曝光!内饰换15英寸大屏/增高性能车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全新ID.4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4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对外观以及内饰部分进行全面升级,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宋PLUS、AION Y等纯电动SUV车型

大众全新SUV曝光内饰换15英寸大屏/增高性能车型-图1

大众全新SUV曝光内饰换15英寸大屏/增高性能车型-图2

上图为海外现款车型

根据海外媒体透露信息显示,大众全新ID.4车型预计将借鉴ID.7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小尺寸液晶仪表以及1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原部分物理按键功能也集成在液晶中控屏内部。此外,新车也将采用与ID.7车型相同造型的LED头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大众全新SUV曝光内饰换15英寸大屏/增高性能车型-图3

大众全新SUV曝光内饰换15英寸大屏/增高性能车型-图4

上图为大众ID.7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大众全新SUV曝光内饰换15英寸大屏/增高性能车型-图5

大众全新SUV曝光内饰换15英寸大屏/增高性能车型-图6

而动力方面,大众全新ID.4车型也将升级86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英里(约为563公里)。同时,全新ID.4顶级旗舰版车型也将适配ID.7车型同款APP550驱动单元,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550N·m,相比原GTX运动版车型动力参数迎来小幅提升。此外,新车也将首次推出R-Line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取代目前在售的GTX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也提升至250kW,百公里加速4.5秒内即可完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