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三代H6官图!撞脸奇瑞大蚂蚁 或搭Hi4动力

7月10日,长城汽车发布了哈弗新三代H6的官图。新车前脸采用分段式格栅设计,下方配有梯形进气口,造型与奇瑞新能源已停产的大蚂蚁十分相似。预计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插电混动2种动力,燃油版或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5T、2.0T发动机,插电混动版本有望配备长城汽车最新研发的Hi4混动系统。

哈弗新三代H6官图撞脸奇瑞大蚂蚁 或搭Hi4动力-图1

哈弗新三代H6官图撞脸奇瑞大蚂蚁 或搭Hi4动力-图2

哈弗新三代H6官图撞脸奇瑞大蚂蚁 或搭Hi4动力-图3

哈弗新三代H6官图撞脸奇瑞大蚂蚁 或搭Hi4动力-图4

新三代H6前脸两侧LED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下方横置式进气格栅连接两侧风口。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备五辐式大尺寸轮毂,车顶上方配有行李架。车尾配有枭龙MAX同款灯组,顶部还配有高位刹车灯。新车内饰或将采用枭龙MAX同款设计,预计将提供主副驾双联屏、怀挡设计、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哈弗新三代H6官图撞脸奇瑞大蚂蚁 或搭Hi4动力-图5

哈弗枭龙MAX内饰

新三代H6汽油版或将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和124kW;2.0T发动机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插电混动版有望匹配2档DHT变速器+80kW前电机+150kW后电机组成的Hi4混动系统,百公里荷电油耗或将低至5L以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