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今年将发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 全面PK比亚迪

哈弗品牌宣布,2023年将推出6款新车+4款改款车型,其中80%为新能源车型。已知包括: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哈弗枭龙EV、新三代H6、新H5、二代大狗(已上市)等。当哈弗新能源版图布局进一步完善后,将与比亚迪展开直接竞争。

哈弗枭龙MAX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1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2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3

哈弗今年将发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 全面PK比亚迪-图1

哈弗今年将发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 全面PK比亚迪-图2

哈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乔心昱表示,哈弗枭龙MAX是与比亚迪PLUS DM-i对位的,适合三口之家。该车首搭长城Hi4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将于第二季度上市。参考哈弗现有插电混动车型的定价,预计哈弗枭龙MAX的起售价将在17万元左右。

哈弗枭龙MAX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5L自然吸气2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和85kW,最高时速均为180km/h。

哈弗枭龙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4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5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6

相比于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设计偏运动、偏时尚、偏年轻,适合家庭初建期的用户,直接对位的是比亚迪宋Pro DM-i。该车轴距为2710mm,和比亚迪宋Pro DM-i接近,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高时速175km/h。

新三代H6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7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8

哈弗新三代H6有望于4月中旬上市,该车此前在工信部申报了2.0T版本(不排除后续推出1.5T版),动力参数比现款更强,预计起售价在14万元上下。此外,哈弗H6国潮改款车型也将同步上市。

哈弗新三代H6采用梯形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下包围,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车尾层次感丰富,亮黑装饰条的运用以及扰流板和双边两出矩形排气等元素的加入,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

全新H5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9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10

今年上市哈弗枭龙/新H5等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图11

哈弗全新H5长宽高分别为5190/1905/1835mm,轴距3140mm,比坦克500更大。全新H5定位大5座SUV,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根据排量不同分为3种格栅样式,并可选装全景天窗和侧脚踏。

新车搭载型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此外还将搭载型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kW和145kW(低/高功率2种版本)。

哈弗二代大狗

燃油版

哈弗今年将发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 全面PK比亚迪-图1

哈弗今年将发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 全面PK比亚迪-图2

PHEV版

哈弗今年将发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 全面PK比亚迪-图3

哈弗今年将发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 全面PK比亚迪-图4

哈弗今年将发10款新车新能源占80 全面PK比亚迪-图5

哈弗二代大狗已于2月底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13.58万元-17.58万元,其中燃油版售价13.58万元-15.68万元,入门版较哈弗大狗上调1.59万元;插混版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6.28万元和17.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燃油版和PHEV版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一致,仅车标细节有所差异。燃油版2.0T车型换搭9DCT变速箱,最大功率提升至175kW;插混版搭载柠檬混动1.5T DHT-PHEV动力组合,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30N·m,综合油耗1.85L/100km,NEDC馈电油耗5.52L/100km,综合续航达10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