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新车型曝光!前脸神似思域/轿跑造型设计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元系列新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命名为“元MAX”,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紧凑级轿跑SUV。今年5月,比亚迪旗下元PLUS车型累计销量达到了26,072辆,其销量数据位居国内紧凑级SUV销量首位,并超越长安CS75 PLUS、AION Y、本田CR-V等车型;若其全新轿跑SUV能顺利实现量产,其市场销量也有望迎来进一步增长。

比亚迪元新车型曝光前脸神似思域/轿跑造型设计-图1

下图均为元PLUS(仅供参考)

比亚迪元新车型曝光前脸神似思域/轿跑造型设计-图2

比亚迪元新车型曝光前脸神似思域/轿跑造型设计-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比亚迪全新元MAX头部预计将装配分体式LED头灯组,格栅造型设计也与本田旗下思域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或将装配元PLUS车型同款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将加入大尺寸扰流板。

比亚迪元新车型曝光前脸神似思域/轿跑造型设计-图4

比亚迪元新车型曝光前脸神似思域/轿跑造型设计-图5

上图均为元PLUS(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元MAX或将采用与元PLUS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并采用单电机形式驱动,且推出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51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