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CT5四季度上市!内饰更豪华 现款优惠9万

网上车市了解到,凯迪拉克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CT5的换代车型。从最新曝光的海外谍照来看,将会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大幅升级,或将换装全新家族式33英寸曲面屏。

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现款CT5最高可享受9万元现金优惠,以官方指导价为28.97万元的风尚型为例,优惠后裸车价为19.97万元,相当于6.9折,比迈锐宝(中高配)还便宜。

凯迪拉克新CT5下半年上市换全新曲面屏 现款优惠9万-图1

凯迪拉克新CT5四季度上市内饰更豪华 现款优惠9万-图1

凯迪拉克新CT5四季度上市内饰更豪华 现款优惠9万-图2

现款CT5优惠清库存

凯迪拉克新CT5四季度上市内饰更豪华 现款优惠9万-图3

凯迪拉克新CT5下半年上市换全新曲面屏 现款优惠9万-图6

凯迪拉克新CT5下半年上市换全新曲面屏 现款优惠9万-图9

新CT5海外谍照

参考近期上市的CT6,新车预计仍采用盾形进气格栅,保留泪眼式前大灯,内饰将采用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化设计,配备33英寸曲面屏、多功能方向盘及怀挡机构,整体设计更具科技感。

凯迪拉克新CT5下半年上市换全新曲面屏 现款优惠9万-图10

现款CT5

凯迪拉克新CT5四季度上市内饰更豪华 现款优惠9万-图4

全新CT6

凯迪拉克新CT5将沿用现款2.0T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CT5此前申报了一款1.5T动力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