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

智电出行了解到,比亚迪新款宋PLUS DM-i将于6月8日开启预售,最快6月下旬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4.98万元,其他版本车型价格预计较现款下调6,000-7,000元。新车将升级FSD后悬架,预计取消51km版本,主推110km版车型,还将新增150km版车型(最快9月交付)。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1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2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3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1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4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5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6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7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8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9

新款宋PLUS DM-i采用海豹同款设计,前脸配备横幅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加入了风刀装饰;车尾牌照架上移,保险杠造型和饰条有所调整。

新款宋PLUS DM-i内饰对细节进行调整,方向盘“宋”标识调整为BYD,换装海豹同款挡杆,周围按键区也进行重新设计。新车后续还将提供一款专属内饰,预计将在上市后推出。

比亚迪新款宋PLUS六月下旬上市预计14.98万起售-图1

新款宋PLUS DM-i仅申报了1.5L DM-i 110km车型,1.5T DM-i四驱车型或将保留。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25N·m,与现款一致。新车搭载18.316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85km(对应NEDC工况110km),百公里馈电油耗5.3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